測試產學策略座談會

Test Industry-Academy Strategic Panel

會議時間: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12:00-16:00

會議地點:台糖長榮酒店(台南)

與VTTW2008聯合舉辦

        在半導體產業全球性的垂直整合逐漸成熟之際,台灣有機會繼晶圓代工,逐步成為全球積體電路的開發重鎮。隨著設計與製程技術的提昇,高速且高複雜產品的先進與多樣,無論是在設計階段、晶片診斷階段或是在量產階段,皆需要成熟完備的測試方法與技術,以提昇產品良率與品質,並降低開發成本。 產業發展不僅受到業者重視,同時工程研發與人才培訓,也是學校的重要課題,依此是產學研需共同面對的;本策略座談會的目標,期望能使 產業界了解學術研發能量,學術界了解產業技術需求,促進產學合作,共同開發產業所需求的技術以及培訓符合產業所需求的人才,更進一步的,以期能 制 定台灣半導體測試技術的藍圖 (Test Technology Roadmap) ,在新一波的競爭中,藉由產學合作,為台灣半導體產業提昇更大的競爭力。
指導單位 教育部顧問室
主辦單位 教育部顧問室DAT聯盟
協辦單位 台灣超大型積體電路測試技術論壇 (VTTF)
工研院/系統晶片技術發展中心 (ITRI/STC)
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 (TSIA)
承辦單位 國立中央大學電機系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電子系 合辦
承辦人 陳竹一教授、黃宗柱教授

報名注意事項

本策略座談會經費由教育部顧問室補助,與會者可完全免費出席,敬邀學術界以及工業界中高階管理人員報名參加。本研討會保留核准之權利,學生及工程師請勿報名。
Copyright (C) 2008 Department of Electronic Engineering NCU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