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主 題
議 程
位 置
報 名
歷 屆
名 單

九十八年第一次測試產學策略座談會

Spring 2009 Test-Strategy Industry-Academia Panel

主題

(Theme)

超大型積體電路可靠性設計的挑戰與策略

Challenges and Strategy in VLSI Design for Reliability

說明

需求恆為工業之母,積體電路產業在消費性電子的高速、高容量而小巧玲瓏的需求下,製程走進奈米級而規模則邁向系統晶片、網路晶片與系統封裝。這些將逐漸拉大超大型積體電路的可靠性與出貨良率之間的差距!超大型積體電路在沒有完善的可靠性設計與規劃下,嚴重的退貨率與信譽危機,最終將使良率難以提昇,而測試也將在最後一哩功敗垂成!因此,超大型積體電路可靠性設計不得不面臨嚴峻的挑戰,更期待您來一起商討其可靠性設計與可靠性測試之間的相應策略。

今年第一次測試產學策略座談會將與「VLSI Test Technology Forum (VTTF)」合辦 第一次測試產學策略座談會於共同餐敘後於下午場進行,主要探討的主題為:

1.  良率:良律?--可靠性設計的迷思;

2.  當前的易測性設計夠了嗎?──可靠性設計的挑戰;

3.  再一次產學的合力激盪 -- 可靠性設計的策略。

 

主持人

工研院系統晶片中心特助  唐經洲 教授

益華國際 (Cadence) 汪若儒 AE主任
清華大學 (NTHU) 張克正 教授
 新思科技 (Synopsys) 梁俊傑 顧問
中央大學 (NCU) 陳竹一 教授
智原科技 (Faraday) 陳朢矜 資深技術經理
旺宏電子 (MXIC) 黃楚邦 處長
蔚華科技 (Spirox) 謝承儒 副總
(依姓名筆劃順序)

DAT

聯盟